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I Love iPod!

當初買這40G的iPod的時候應該沒想到,有天它會成為軒寶的玩具...

音樂放出來聽不夠,還要學爸媽用耳機聽,不時還要給它剝皮(把保護套硬拔下來)

瞧他陶醉的樣子...

把拔瑪麻只能說:孩子啊!我們也希望你愛音樂!但可得小心啊,這玩具很貴的,玩壞了沒錢再買的呀!

4 則留言:

Oskar Baby 提到...

昨天拍的:http://sejima.blogspot.com/2007/10/oliver-baby.html。

結果我回家以後才發現阿忠他們一家也回嘉。早知道載你們繞過民國路,要Oli去打他們家Ga-on。(Grin)

Diane 提到...

啊~真可惜錯過了!只好下次再對戰!

不過以Oli的本領,大概只有被美眉打的份吧!

他們家的不是叫Grace嗎?

Oskar Baby 提到...

Ga-On可是日本名字咧~

Oli身長現在多少?我又要去日本幫他採買冬衣了~不過這次去不是折扣季節,而且會花多時間在山中迷航,恐怕沒法入手太多東西。

Diane 提到...

啊~原來是日文名字啊!果然厲害!很像台語的「家旺」耶!

Oli現在大概85公分,看衣服版型,90公分的是剛好,有的3歲約100公分的衣服也可以穿。

看你方便囉!畢竟玩還是比較重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