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

握緊拳頭

軒寶又來帶動唱啦!

握緊拳頭、打開拳頭,拍拍手掌、擺一擺手,

握緊拳頭、打開拳頭,把兩隻胳臂向上舉,

耳朵兩個、眼睛兩個,鼻子一個、嘴巴一個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噗~真的好強!
到底要怎麼能讓小人站在鏡頭前面唱歌呢?
次次我請nanami表演一下她的歌喉,她就會嚷著:我不會啦!我不會啦-_-||
不知道幾時才能錄到像軒寶這樣可愛的影片啊~~~

Diane 提到...

哈哈~nanami真可愛!

最近軒寶迷上了看自己在相機和電腦裡的樣子,所以我就抓住機會好好利用,每次我就跟他說,唱歌給媽媽錄,錄完再給你看喔!他心情好就會配合。

小人唱歌的樣子真的很可愛,能夠錄到真的很幸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