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

咕咕鐘三部曲

軒寶很久以前看過SOGO前的咕咕鐘,記得了它的音樂(世界小小小),某天媽媽將軒寶放在書房的旋轉椅上唱起這首歌,從此之後,只要看到可以旋轉的椅子,軒寶都會說「要唱咕咕鐘!」於是,有了家裡的「黑色咕咕鐘」,Emma阿姨家的「藍色咕咕鐘」和佳沛蕾(常去的簡餐店)的「黃色咕咕鐘」...


首部曲7月的某個早晨,瑪麻還在賴床,軒寶吵著要唱咕咕鐘,把拔起床為軒寶錄下這段影片,至今仍是他幾乎每天必看的短片,邊看當然還是要邊轉邊唱咕咕鐘囉!




二部曲:世界小小小

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!



大家常歡笑,眼淚不會掉,時常懷希望,不必心驚跳。

讓我們同歡唱,這個小世界,小小人間多美妙。

世界真是小小小,小的非常妙妙妙,這是一個小世界,小的真美妙。




三部曲:交通安全改編版

9月軒寶阿姨來訪,教了我們這首交通安全回家歌,於是咕咕鐘又有了新的生命!軒寶看的正是阿姨寫的歌詞小抄。獻給遠在紐約的阿姨!



清早上學去,走路守秩序,大家靠邊走,路上別遊戲。

人行道保平安,斑馬線最安全,穿過馬路最危險。

紅燈一亮我就停,綠燈一亮可通行,

放學快快回家去,平安回家去。



這小傢伙還真的不是普通愛唱歌...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軒寶唱歌口齒真是好清晰喔!而且已經有節奏跟音符了耶!好棒喔^O^

而且......你們的影片也很清晰@_@
Yahoo傳上去之後都會壓得歪七扭八模糊不清Orz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覺得軒寶的MV超棒!許寶唱歌我都是拿錄音筆偷錄的,這傢伙跟nanami一樣不肯輕易配合。

改天聚會請小歌王來帶動唱一下吧,呵呵~

Diane 提到...

要不是最近軒寶迷上了看自己在相機和電腦裡的樣子,我也沒機會錄下這些珍貴的畫面!

Blogger的確蠻清楚的,但有時上傳得花些時間,有時會掛點...

哈哈~在聚會時帶動唱啊,我想這小子也不會輕易配合的!

Canaan Learning 提到...

阿姨跟姨丈
聼了哈哈笑
笑到肚子痛
笑到眼淚掉
這筆醫藥費
不知跟誰要
臺灣莫札特
已經誕生了
軒寳妙妙妙
軒寳呱呱叫

紐約阿姨跟姨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