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珩珩兩個月記


珩珩兩個月大了,雖然還是很會哭,但也會笑了,心情好的時候,喜歡眉飛色舞地跟人說著嬰兒話。
不到兩個月就被家人傳染感冒,現在流鼻涕中,但有媽媽給他的ㄋㄟㄋㄟ抗體,相信很快就會康復!
喝奶跟軒寶以前一樣,喜歡大口大口喝,嗆到了也沒關係,流得慢點就馬上扯乳頭唉唉叫抗議。
睡覺仍然很容易醒,白天除非陪著睡或抱著睡,否則五分鐘內一定醒,自己躺著玩的時間仍然不多,搞得媽媽只得常常抱著或背著,連煮飯都得背著煮,腰酸背痛。
軒寶對弟弟又愛又嫉妒,心情好時對弟弟又抱又親,還會對弟弟說「愛你!」,每天幫弟弟拿尿布更是獨佔的工作,誰搶了這工作,馬上遭到嚴重抗議!但鬧脾氣時常會哭得比弟弟大聲,還要把弟弟推開讓媽媽抱他,喜歡的東西也都說不給弟弟,只願意給弟弟買「小不溜丟」的,而他自己就要「大的」。
五月開始軒寶不上學,媽媽一人整天面對兩隻小獸的日子終於要來臨了!願上帝給我力量和很多很多的耐心,讓我能夠對這兩個可愛的孩子們,多點笑容少點吼叫!

7 則留言:

meir 提到...

喔喔,好熟悉的衣服!

少點吼叫,我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才做得到哪~

瑪西 提到...

一個月?怎麼我已經快要一歲五個月了,還在吼叫?

meir 提到...

好啦好啦,妳嗓子好嘛~

Canaan Learning 提到...

Hey Diane,

今天上來看珩珩,哇!好將才之器狀,感覺是另一個type,聰明活動,很是健康,我已為你們全家禱告,出入平安,身軆健康,靈魂興盛,凡你們的手所做的盡都顺利成功.

Salina and Philip

聿聿 提到...

咳!咳!
一樓二樓的媽
要比嗓子.誰比得過我這吼三年的?
還越吼越大聲哩!=..=

匿名 提到...

well.. it's like I said!

週休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