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

像不像?

哪個是軒寶,哪個是珩珩?
這張是從乾爹那偷來的
猜對了嗎?
樓上是軒寶,樓下是珩珩

7 則留言:

meir 提到...

小隻的想必是軒寶吧。

Oskar Baby 提到...

樓上是楊軒!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猜樓上的是軒寶!猜對了嗎?

by 聿聿

Diane 提到...

哈哈!樓上的的確是軒寶,拍的時候已經接近兩個月,所以看起來好像比較大隻!

蒜頭先生,下面那張明明就是你拍的,還來湊什麼熱鬧?

miao 提到...

我是以前在ivy學校的貞妙 ^^。
雖然交會時間不長,但是處得很不錯,對好孩子軒寶念念不忘,看了停滯的尿布帽好久一段時間 XD
恭喜恭喜!好高興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出現第二枚!他們都有好漂亮的眼睛,軒寶微蹙的眉頭加上一點若有所思的表情,晶亮的眼睛感覺很有深度,有小哲學家的樣子呢 :D

Diane 提到...

貞妙,看到妳的留言真是驚喜呢!現在工作還順利嗎?軒寶有機會遇到妳們真的很幸運,有空常來逛喔!

Canaan Learning 提到...

Diane,

I do love both of them.Put them in God's supernatual hands, imagine how God's miracle creation on two
0's, give O-O the best expectation everyday, then let God do His job through you. I am sure the boys will be the best person in the future.Like good father and mother like good sons.

Jie J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