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媽媽生日快樂

媽媽30歲了,
在生日前夕得知自己肚子裡又有了個小生命,應該是最棒的禮物了!



雖然軒寶一直盯著草莓奶酪,
還是很有耐心地連唱了4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才開動(第3段是法語的)。

感謝生命中最愛的大小寶貝,謝謝你們讓我擁有許多的幸福!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oliver跟妳放對面看,很像...所以,其實妳跟培源是夫妻臉,不然就是在一起久了就長一樣了吧...

所以妳要生巨蟹座寶寶囉?還是更晚?我姊姊三月中也要待產,我那時『可能』會回去陪產...可能,要排排看。

祝妳生日快樂;也祝你們一家四口平安健康ㄛ!

Oskar Baby 提到...

OLI的媽,生日快樂!!!!OLI要有弟弟(or妹妹)了!!真替他開心~

最近心情有夠惡劣,真想念OLI。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軒寶要當哥哥了^^

匿名 提到...

軒寶實在太強了!耐心也挺夠。
不過唱到台語版時,
口水好像要隨那個「樂」字流下來了~XD~

Diane 提到...

謝謝大家的祝福,希望這胎是個巨蟹小美女!

Dr. Wu 回來一定記得要找我喔!

軒寶乾爹,心情不好就常來這吧!下次再回去給你秀秀喔!

merline 歡迎你來喔!最近還在跟小朋友混嗎?

meir,哈哈,是啊!他大概想,這生日快樂歌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啊?好不容易要吃了,媽媽還要分他的草莓!

匿名 提到...

Dear Diane,

Congratulations!

Your second baby will be as adorable as Oliver.
It's not easy for a pregnant mom to take care of a toddler. I will pray for you and your family. : )

匿名 提到...

小朋友還是有一些.不過大朋友變多了.....還是軒寶比較可愛.....